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图片新闻

芜湖重要南北通道,最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4-02-19 11:11 来源:大江资讯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备受市民关注的徽州路快速化工程日前进入主线高架桥建设阶段,为年底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徽州路快速化工程。陈剑/摄

大江资讯记者从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了解到,徽州路快速化工程道路位于芜湖市鸠江区,全长4.86千米,北起万春路,南至北京路,设计车速80千米/时。沿线分别与万春路、陈棱路、安庆路、赤铸山路、芜宣高速、神山路和北京路等7条横向道路相交。合同工期600天,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作为城东地区重要的南北向主干道和货运通道,原徽州路无论是设计还是路况都远远不能满足道路客货运的需要。项目建成将对完善芜湖市中心城区的快速路网结构,缓解南北向的交通压力,加快城东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