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工作动态

单向前与罗必雄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2-06-26 15:13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通讯员 吴正言 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6月24日,市委书记单向前与中能建集团公司党委委员,中电工程顾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电碳中和发展研究院院长罗必雄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张东参加。

单向前对罗必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单向前指出,当前,芜湖正在抢抓“东数西算”战略机遇,加快构建算力、算法、数据、应用资源协同的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体系,努力把“芜湖集群”打造成为全国十大集群中的示范区。中能建集团、中电工程顾问集团技术力量雄厚、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源网荷储一体化建设等领域深入推动项目合作,赋能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助力芜湖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罗必雄表示,数字化业务是当前企业重要发展方向,我们十分看好“芜湖集群”建设前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探索全方位政企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布局建设,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低碳智慧数据中心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