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指南 > 物流成本

宁波率队赴中国商飞、东航物流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8 09:13 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记者 张申尚 张学桥)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率队赴上海中国商飞、东航物流对接工作,拜会了中国商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新民,与中国东航总经济师、东航国际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郭丽君就深化合作举行座谈。市领导张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中国商飞公司,宁波一行参观了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并介绍了芜湖市航空产业情况。他说,当前芜湖正奋力打造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积极构建现代化航空产业体系,芜湖航空产业园及芜宣机场地理区位优、交通条件好、产业配套全、空域条件佳、保障能力强,十分有利于航空产业布局。希望可以加强与中国商飞的合作,提升产业链、供应链融合水平,为国家大飞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芜湖贡献。周新民表示,中国商飞愿意密切与安徽包括芜湖的合作关系,携手优化产业链、供应链布局,共同推动国家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东航物流公司,宁波表示,近年来芜湖抢抓专业航空货运枢纽港建设机遇,不断畅通开放大通道,有效提升链接长三角、中国和全球能力,航空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可以携手中国东航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在航空产业规划、货运航线开通、国际航空器维修保障中心建设等领域加快合作步伐。郭丽君高度肯定芜宣机场、芜湖航空产业发展水平,表示中国东航将积极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支持芜湖专业航空货运枢纽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