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指南 > 投资环境

航空

发布日期:2024-03-18 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 4 30 芜湖宣州机场正式通航

   2023年1-8月,芜宣机场共安全保障运输航班起降9581架次,同比增长118.5%;累计实现旅客吞吐量86.3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21.8%;累计实现货邮吞吐量9800余吨,同比增长356.2%。运输航班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三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稳居安徽省内第二位。

    2023年10月7日,芜宣机场年旅客吞吐量正式突破100万人次,这标志着芜宣机场成功跻身民航百万级机场行列,成为安徽省内第一个突破百万级的支线机场。

目前芜湖正致力于打造全球航空货运枢纽港形成面向全球生产面向全球销售的现代化国际供应链物流中心该项目
纳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十四五实施方案和长三角民航协同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