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客人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4-03-23 09:55信息来源: 芜湖新闻网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磊 记者 徐新山)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俊锋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共赢发展进行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蔡毅参加。

徐志对蔡俊锋一行来芜表示欢迎,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芜湖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芜湖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创新活力迸发,大项目、好项目不断集聚,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迫切需要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希望双方立足良好合作基础,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链金融、企业“走出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蔡俊锋感谢芜湖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的关心支持,并介绍自身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主动对接芜湖需求,强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为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全力支持芜湖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外贸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方面深化政银合作,推进双向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