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市长热线:来电人匿名反映贷后催收行业相关建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1信息来源: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编辑:刁俭 字体:【  

12345热线督办记录单

 

联系人姓名

 匿名

来件时间

 2023-05-30 09:50:48

联系电话

 *****

性质

 建议

来电类型

 营商环境/市场监管问题/招商引资

记录单编号

 2305301126229016

来电主题

 来电人匿名反映贷后催收行业相关建议




 建议:来电人向市招商局提供催收行业的3条建议:1、催收行业在国内发展前景未知,但行业是个千亿市场规模的行业,是个劳动密集的行业,可以吸纳大量的人口就业。2、芜湖市有大量商用写字楼存在一定的空置率,建议政府招商部门对催收行业进行研究,在规范管理的前提下引进国内排名前列的催收行业的龙头公司来芜湖发展。3、目前合肥正在整顿催收行业,合肥地区大概存在近千家催收公司,如果能抓住机遇,可以考虑在芜湖设立专门催收或贷后管理的园区,吸纳大量的外地人口来芜湖就业。故来电反映,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处理。

12345



请认真调查处理,结果限2023-06-06之前通过网络反馈。





转办单位

 市投资促进中心

转送日期

 2023-05-30 11:21:03

办理结果

 市投资促进中心:尊敬的网友朋友,您好!感谢您对芜湖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与建议,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欢迎致电咨询我中心产业招商科(联系方式:055****8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