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协办意见

发布时间:2022-05-07 17:01信息来源: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协办意见

 

芜湖市发改委:

我中心为《关于交办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的通知》(芜人常办〔2022〕8号)中《关于大力支持镜湖区打造高端服务业集聚区的建议》协办部门,经研究决定,我中心国际合作科为具体承办部门,联系人:孙雨嫣,联系方式:19955350515。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我中心在制定印发《芜湖市投资指南、《项目推介手册》(含现代服务业)等宣传材料、开展针对重点区域或重点服务业企业的招商引资活动中及在引进符合区域产业发展方向的重大项目时,将综合考虑镜湖区的资源禀赋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将镜湖区作为服务业项目落户首选地进行推介,促进更多服务业资源和项目向镜湖区集聚,更好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提档升级。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