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15:47 来源: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15日上午,市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统一思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注重方式方法,推动学习贯彻《条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中心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芜湖经济高质量赶超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