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情暖三月花 巾帼绽芳华
市投资促进中心参加市直机关第十二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17:16 来源: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如诗如画三月天,巾帼奋进芳姿显。37日下午,芜湖市市直机关第十二届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上举行。市投资促进中心积极响应,1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大家自觉站立成列,严格遵守秩序,认真聆听致辞宣誓,齐声奏唱国歌。开幕式结束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启动,大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到各自比赛场地排队等候。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运动员积极投入、奋力拼搏,充分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在龙年行大运的团体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在响亮的口号中齐步抬着龙舟,向着终点跑去,体现了高度的默契和协作精神。在跳绳赛场上,运动员灵活地跳跃着双脚,奋力挥动着双臂,用手中的跳绳博出赛场的精彩。在鼓动人生比赛中,职工们聚精会神,认真观察手中球的浮动,齐心协力赛出不错的成绩。

 

赛出精彩,赛出健康。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极大地激发了职工争先创优的热情。

今后,市投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芜湖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