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投资促进中心开展办公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11:08 来源: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卫办《关于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年”爱国卫生活动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通知》精神,改善中心办公环境面貌,营造文明祥和、喜庆迎春的氛围,市投资促进中心于28日组织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年”大扫除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主动发扬吃苦精神,积极按照责任分工开展大扫除,擦玻璃、挪桌椅、拖地板,不落区域、不留死角,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大家对各办公室、公共区域等工作场所卫生及工作资料进行了全面清扫和归档整理,确保工作环境“窗明几净”,工作资料整齐有序,打造了干净清爽、整洁明亮的办公环境。

在所有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办公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接下来,市投资促进中心将继续按照“净化、美化、亮化”的要求,常态化保持机关办公环境卫生,以崭新的面貌喜迎龙年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