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投促中心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1 10:43 来源: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决策部署,221日上午,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芜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芜信用办〔20243等文件精神,总结本单位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成效做法,分析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中心领导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政务诚信的认识,践行诚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政务诚信建设;要严格按照芜湖市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推进全市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强化诚信宣传教育,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的信用环境保障。各室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重点、抓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