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借力“双招双引”助力乡村振兴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赴金牛村开展庆“六一”、迎“端午”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6:30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1日,在“六一”儿童节、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一行赴帮扶单位无为市金牛村开展庆六一、迎端午看望慰问活动就如何借力双招双引助力乡村振兴进行走访调研

在金牛小学六一庆祝表彰活动上,市投资促进中心向同学们赠送了精美节日礼物,优秀少先队员赠送书包文具等表彰奖品勉励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为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调研组走访慰问了脱贫户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在政府帮扶下,自立自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随后调研组与镇、村开展座谈调研,驻村工作队就驻村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泉塘镇介绍了螃蟹和荸荠产业发展情况主要优势和存在问题,无为市投促中心介绍了推动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调研组表示中心将采取有效措施,整合职能优势,充分发挥“双招双引”的推动作用,切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