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7 16:12 来源: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作者:丁洁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7日,我市迎来了虎年新春的第一场大雪,为了积极应对路面积雪,积冰给居民出行带来的影响,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我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13名党员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负责清风路南段积雪清理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不顾天寒路滑,团结协作,手持铁锹、扫帚,齐心协力地清扫路面积雪,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顶着寒风,热火朝天,干劲十足,为人民群众的雪天安全出行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下雪是景,除雪是情。此次清扫积雪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也体现了“模范机关”的带头示范作用,更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和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