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招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9 16:05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9日,市投促中心举办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招商培训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作开班动员。

    张东指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是当前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也是芜湖的首位产业,我们要抢抓发展先机,趁势而上集聚一批优势项目,进一步夯实产业发展根基。此次培训中,大家要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如何落实”几个问题,了解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完整体系,掌握产业头部企业相关信息,丰富理论基础,把握行业动态,做到融会贯通,结合芜湖实际有的放矢开展招商引资,锻造产业链“长板”,厚植发展新优势。

   张东强调当前经济新常态下,无论是分管招商的领导还是专职从事招商工作的同志,无论是招商战线上的“老兵”还是“新兵”,都面临适应形势、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问题。通过此次培训,希望招商引资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要有纪律意识,亲企助企、担当作为、廉洁招商,营造“亲不逾矩、清不远疏”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3位专家围绕新能源汽车国家产业发展导向、企业投资关注要素等讲课,并就芜湖产业招商引资方向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