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工作动态

上海市企业家来芜考察

发布日期:2022-08-02 14:50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7月31日,安徽省驻沪办、上海市安徽商会和清华海峡研究院企业家来芜湖考察,并就项目对接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东出席。

张东感谢省驻沪办和上海安徽商会、清华海峡研究院对芜湖的关心支持。他说,芜湖拥有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东数西算等国家战略优势叠加,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贸试验区等“金字招牌”赋能增效,正在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芜湖将全力打造协同高效、系统完善的产业生态环境,真金白银、真情实意的营商服务环境,宜居宜业、近悦远来的城市生活环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环境,努力建成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成为芜湖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合伙人,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