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工作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一行来芜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28 17:11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张锐)7月27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一行来芜考察。市委书记单向前会见信思金一行,就深化市校合作亲切交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领导杨志斌、朱的娥参加。

单向前对信思金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城市的生机活力在人气,城市的建设发展在人才。武汉理工大学是我国建材建工、交通、汽车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当前,芜湖正加快打造全省经济增长第二极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能级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亟需发挥要素叠加效应。希望双方提高交往频度、加大合作力度,鼓励引导更多人才来芜就业创业,赋能企业创新创造,芜湖将不遗余力提供舒适、便捷、暖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信思金感谢芜湖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近年来芜湖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卓有成效,城市吸引力、影响力与日俱增。武汉理工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芜湖产业特点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深了解、加固友谊、加强合作,聚焦科技创新,共同为芜湖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原动力。

在芜期间,信思金一行深入海螺水泥、奇瑞汽车、雕塑公园、城市书房、市产业创新馆、规划馆等地,参观考察芜湖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