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工作动态

蓓慈中心项目投产暨总部启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5 08:06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 (记者 乐培意 俞冰清)7月22日,总投资1.5亿元的蓓慈中心项目投产暨总部启用仪式举行。副市长蔡毅出席。

蔡毅在致辞中指出,智能家电产业是我市多年形成的支柱产业之一。蓓慈电器是我市智能家电行业的知名电商品牌,此次兴建的蓓慈中心项目顺利投产运营,将有力地促进区域内产业资源集聚,推动在细分行业领域的领导品牌建设,推进我市智能家电产业和电商行业的融合发展。

蓓慈电器是一家专注于全身健康、个人护理电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蓓慈中心项目位于经开区东区,用地规模约2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办公大楼、研发中心及直播基地等。项目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实现新增年综合销售规模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