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工作动态

单向前宁波与李栋良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2-06-23 10:02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通讯员 吴正言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 张锐)6月22日,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与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栋良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推动项目投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单向前对李栋良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是科技尖端化、经营多元化、业务全球化的大型国际投资集团。芜湖作为“东数西算”工程规划的十个数据中心集群之一,产业基础好、交通区位优、投资空间大、发展前景广,正在加快打造安徽省域副中心、全省经济增长第二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动项目合作,赋能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新高地。

宁波表示,芜湖经济社会尤其是工业领域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与芜湖的合作,令人期待。芜湖将拿出务实支持政策、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高效要素保障,为项目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李栋良表示,随着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深入推进,中国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十分看好安徽的明天、芜湖的明天。集团将围绕绿色建材、新能源、科技园区等领域积极谋划合作、布局项目,为芜湖制造业提质增效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