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工作动态

镜湖区二季度“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2022-06-20 14:46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记者 季鲲)6月18日,镜湖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双招双引”集中签约活动,1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姚凯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镜湖区与美的集团、中燃公司、T3出行、捷顺科技、盘石集团等15家企业集中签约,涵盖了新零售、网络安全、电子商务、数字经济、智慧出行、产业投资、医疗器械、现代服务业等众多领域,具有产业层次高、发展前景广、带动能力强等特点。集中签约项目落地运营后,预计年内实现产值超200亿元,纳税11.5亿元,新增就业800余人。

今年以来,镜湖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把项目建设作为引领发展的总抓手,深入实施延链补链强链和质量提升行动。截至目前,镜湖区“双招双引”共签约招商项目5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9个,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镜湖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