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工作动态

合肥企业家考察团一行来芜

发布日期:2022-06-20 14:45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记者 吕成 冯光宇)6月17日,由美亚光电、安科生物、恒大江海、安利材料等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组成的合肥企业家考察团一行来芜,考察调研产业创新、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副市长姚凯陪同。

在市产业创新馆,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我市产业生态培育、创新平台打造、新兴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发展现状。结合各自企业实际,企业家们还就产业链延展、价值链提升、营商环境优化、政策惠企等话题与我市相关部门进行交流。

在雕塑公园、赤铸书院,企业家们考察城市生态建设、文旅休闲产业发展等情况,充分领略芜湖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秀丽的城市风光,对这里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对芜湖雄厚的产业基础、澎湃的创新动力、优美的城市环境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希望以考察为契机加强与芜湖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整合、项目对接,让更多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在芜湖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