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指南 > 中央和安徽省政策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
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2 16:52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 作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已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批准,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纲要》描绘了“十四五”时期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全省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增强执行《纲要》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级政府要把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作为工作重点,认真分解落实,保障《纲要》顺利实施。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做好规划实施的衔接与协调。省发展改革委要发挥综合协调职能,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监测和评估,及时向省政府提出推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

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21220

皖政〔2021〕1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