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指南 > 物流成本

“百分之一工作法”“物流直通车”举办高效物流平台推介沙龙

发布日期:2021-11-05 16:44 来源:芜湖市发改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聚焦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共性问题,推动现代物流业提质增效,提升企业利润率,11月3日,我市“百分之一工作法”“物流直通车”系列活动举行高效物流平台推介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由芜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安徽省物流协会联合主办,芜湖市副市长姚凯、安徽省发改委贸服处处长胡功杰出席推介沙龙并致辞。

物流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的作用。今年以来,我市围绕服务企业“1%工作法”打造“物流直通车”。通过创新监管、推广业务、出台举措,为进出口企业降本、增效、纾困;通过培育跨境企业、创新贸易模式,推进芜湖综保区对外开放;通过优化末端网点布局、推动循环中转袋运用、降低用工成本,推深物流业精细发展;通过建设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智慧交通平台项目,搭建多式联运物流体系。

会议现场邀请共生物流科技、达成储运、路歌物流科技3家高效物流平台相关负责人围绕近百家工业企业物流降本增效需求,推介平台和解决方案,共同破解影响企业利润的物流成本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