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投资指南 > 物流成本

我市3家物流企业入选国家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

发布日期:2021-07-16 16:39 来源:芜湖发改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案例名单,包括典型案例50个、入围案例60个。我市2家企业入选典型案例(全省4家)、1家企业入选入围案例(全省1家)。7月14日-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2021年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工作会暨第三届公路运力发展大会,举行了《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首发仪式并对入选企业颁奖;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各省市企业家代表和专家等400多人参加会议。

我市入选的3家典型案例和入围案例分别为:安得智联的“美的集团‘一盘货’供应链变革创新案例”、宝特物流的“创新多式联运运输组织模式为制造业降本增效创新案例”和共生物流的“共生全链数字化深度融合提升物流效率和供应链协同案例”。这些案例涉及全渠道供应链服务、多式联运、智慧物流平台等多个领域,行业代表性突出,技术模式先进,降本增效能力较强,具有较高的示范推广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