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芜合高速改扩建项目取得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2-09-26 10:37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王世宁 王俊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记者 王世宁 王俊)连日来,芜合高速“四改八”改扩建项目芜湖至林头段施工正酣。建设者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优化流程,确保年内完成通车目标。

近日,记者在芜合高速改扩建项目02标段芜湖北互通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沥青摊铺作业。02标段项目位于鸠江区沈巷镇至马鞍山市含山县境内,全长14公里,目前沥青摊铺已接近尾声,即将开启边坡防护、绿化、交安设施安装等施工,工程进度已超87%。

为保证芜合高速改扩建项目高质量完工,施工方一手抓施工进度,一手抓环境提升。位于沈巷镇境内的01标段项目,配置5台洒水车、1台干扫车,在全长10.29公里的施工范围内不间断作业,同时安排文明小分队维护路域环境卫生,确保施工现场附近无扬尘、无噪音、无抛撒物,为附近居民创造洁净舒心的生活出行环境。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芜合高速芜湖至林头段改扩建项目全长约41.5公里。全线建成通车后,合肥至芜湖之间将由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相连,通行能力实现倍增,可有效缓解安徽通往长三角地区的交通压力。同时将进一步发挥内通外联优势,对沿线乃至皖东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