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芜宣机场新航线来了

发布日期:2021-07-24 08:44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汤荣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3日,中国东方航空、芜湖宣州机场联合举行新航线新闻发布及产品推介会,宣布自7月30日起,中国东方航空将开通芜宣机场至西安、昆明、长春等城市航线。

据介绍,7月30日起,东航将陆续在芜宣机场开通至西安、昆明、长春等三条航线,均为每日一班,执行机型为空客A320系列。具体航班时刻如下:西安09:10-11:05芜宣11:50-13:50西安;长春09:30-12:00芜宣13:00-16:05昆明17:15-19:55芜宣20:45-23:15长春。

8月1日前后,四川航空也将陆续开通芜宣机场至成都、重庆航线,执行机型为空A320系列。初步计划航班时刻如下:成都(双流)06:05-08:35芜宣09:20-11:50成都(双流),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重庆13:35-15:35芜宣16:20-18:20重庆,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同时,芜宣机场正在积极争取8月开通深圳、天津航线,并逐步加密重庆、成都航线。

芜宣机场自4月30日通航以来,首批已开通北京(大兴)、佛山、广州等城市航线,此次西安、昆明、长春、成都、重庆等城市航线的开通,与上述地区建立起空中桥梁,初步实现了“北联京津冀,南通珠三角,连接西部重点城市群”的航线网络布局,将极大地方便芜宣两市人民的航空出行,增强相互间政治、经济和文化领域交流。

旅客可登录相关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手机APP客户端,去哪儿网、携程等OTA平台、以及正规机票代理点购票,也可拨打芜宣机场售票电话0553-8300088购买。目前西安、昆明、长春航线首航当日及后续航班均已开始售票,其他航线也将于近期开舱销售。

据东航安徽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东航在安徽地区持续加大市场运力投放、不断完善航线网络。长春—芜宣—昆明将是芜宣机场目前飞行距离最长航线,在首航航班上,东航将安排全部芜湖籍机组执飞,并向首航旅客赠送纪念品。针对此次新开航线,东航推出开航特惠机票,芜宣至西安价格低至单程320元起,芜宣至昆明和长春价格低至单程520元起(均不含机场建设费)。

芜宣机场宣布,此前免费乘坐机场快线、免费泊车两项惠民措施延长至今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