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集中“云”签约双招双引劲头足

发布时间:2022-05-02 09:44信息来源: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0日上午,繁昌区繁阳镇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11个项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顺利完成签约。这也是繁阳镇首次通过“云端”形式开展招商项目签约。

签约活动着重介绍了11个参加集中“云”签约的项目情况,两名客商代表先后发言,镇分管领导与投资方代表以视频连线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签约。本次集中签约的1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2.9亿元,涵盖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工业及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发展劲头足、市场前景广、经济效益好。

此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既是繁阳镇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双招双引”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吹响经济发展号角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这次集中“云”签约活动,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再掀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全镇将以这次集中“云”签约为契机,进一步认真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跟踪服务对接机制和资金、土地、用工等要素保障,用心用情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保障和周到服务,营造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共同创造繁阳美好未来。

全媒体记者 陈旻 杨才星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