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批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芜湖分会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09:42信息来源: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陈旻 王俊)4月7日,2022年第二批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委书记单向前在芜湖分会场介绍我市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领导张东、何友旺、汤劲松、陆峰参加。

今年我市第二批集中开工动员项目89个,总投资65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3.6亿元。包括总投资150亿元的海创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四期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永臻低碳再生铝质新材料光伏边框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华夏民用航空发动机维修保障综合服务基地项目等。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今年一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增长16%,其中工业投资增长1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