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四届市政协一次会议提案协办意见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2-04-28 15:22信息来源: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编辑:孙雨嫣 字体:【  

芜湖市人社局:

贵单位《关于征集第十四届市政协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意见的函》已收悉。经研究决定,我中心国际合作科为具体承办部门,联系人:孙雨嫣,联系方式:19955350515。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针对芜湖市人才供需结构性矛盾问题,中心一是将依托畅聊早餐会、“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企业座谈会等方式针对存量工厂型企业的再投资需求进行摸排分析,推进以延伸价值链为主要目的的二次招商,提升“白领”岗位需求;二是依托产业链招商、驻点招商、委托招商等手段进一步加大生产性服务业企业招引力度,提升基础代码开发、数据清洗整理、软硬件测试等数字技术岗位以及互联网推广、运营岗位等岗位需求。

特此致函。

 

 

                        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202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