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5 16:53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记者 赵丹丹 王俊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王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月14日召开,全面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部署安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祖荣,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张庆亮等出席。

单向前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谋划推动有高度、理论学习有深度、为民办事有温度、开辟新局有力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明显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效,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成功经验,不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单向前强调,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把学党史用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双招双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树牢宗旨意识,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认真做好信访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发扬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勇于自我革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扛稳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三山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