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回忆峥嵘岁月 共话初心使命

市投促中心召开转业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15:41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火红八月,军歌嘹亮。8月1日上午,市投促中心召开转业军人座谈会,慰问转业军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5名转业军人回忆军旅生涯峥嵘岁月,畅谈转业后的心路历程,表达做一线招商人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表示虽在不同岗位,但始终初心不改,将军人优良品质和过硬素质融入招商引资工作的决心。

中心党组向转业军人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转业军人为芜湖市招商引资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以敬佩之心、赤子之心、服务之心切实做好转业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入伍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磨砺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履行好新时代赋予退役军人的新职责、新使命,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实现人生更大价值。

做好双拥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心党组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紧扣推动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和全省经济增长第二极的重大历史机遇,团结带领转业军人和中心全体干部携手并肩、同行同向、苦干实干,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大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