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不忘初心路 峥嵘岁月情

市投资促进中心用心用情欢送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7-05 08:10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4日上午,一场简单而温馨的干部退休仪式在市投资促进中心举行。中心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欢送光荣退休的招商一线干部。

张林同志自1999年部队转业进入单位以来,始终以共产党员和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的思想品格、严谨的工作作风为青年干部树立了榜样,以忠诚和担当、青春和汗水谱写了芜湖招商事业崭新篇章。

欢送会上,大家与退休老干部张林同志畅所欲言,回忆峥嵘岁月,分享工作感悟,处处表达对他的不舍和祝福。中心领导班子为张林同志送上鲜花,对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愿,并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致敬芳华、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年轻同志砥砺前行。中心上下将不断发扬老一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坚持顶格战法、高位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构建任务有清单、落实成闭环、专员带专班、考核在一线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稳投资,努力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和全省经济增长第二极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