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重温优良传统,砥砺入党初心

市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共建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08:06 来源: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重温优良传统砥砺入党初心78日,市投资促进中心邀请14家结对共建企业、四送一服企业与机关驻外联络办项目专员共同赴南陵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调研企业,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发展合力。

李家发烈士纪念碑、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向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合影等多种形式深刻感悟峥嵘岁月里革命者坚强信念和钢铁般的意志。在国邮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双彩智能、鲁班集团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详细了解南陵快递物流业发展规划及相关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聚智聚力共谋发展、同心同德共话未来。

 近年来,市投资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加强党建、服务企业、提升自我”目标要求,从芜湖市1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精心遴选奇瑞新能源、海螺新材料、中电科钻石飞机等14家行业头部企业,系统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心用情、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了关心企业、支持发展、提振信心的浓厚营商环境,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