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投资促进中心开展结对帮扶
走访慰问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1-28 16:12 来源: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作者:丁洁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8日,市投资促进中心三级调研员汪家昶一行前往无为市泉塘镇金牛村看望帮扶对象和驻村干部,提前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人员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和过冬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叮嘱他们接近新年天冷注意保暖,用火用电注意安全。

随后,汪家昶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金牛村“两委”成员、老党员、村民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村的班子建设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探讨未来发展方向,指出市投资促进中心将紧密结合招商工作特点,积极协调对接,立足帮扶村实际,努力找到帮扶最佳切入点,有针对性为帮扶村办好事实事,让老百姓感受到真切实际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