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图片新闻

繁昌县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08:18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8日上午,繁昌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传捷报,七个项目同时开工,集中展示了繁昌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市领导丁祖荣、何友旺、宁波等专程赶到繁昌参加开工活动。县领导向继辉,潘君齐、张天贵、陈邦龙等分别参加了各个点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繁昌县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批优质项目相继成功签约、落地建设。

    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4.5亿元的共享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安徽)中心与智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8.26亿元的繁昌县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乐驼服饰研发和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盛赛再制造增材制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酷哇环境智慧环卫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隆源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和总投资1亿元的钢铁研究总院华东分院研发中试基地项目。七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35亿元,涉及3D打印、智能装备、新材料、纺织服装等产业及城区水环境治理,项目质量优、社会效益好、带动能力强。

    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开工后,各项目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早日建成、早见效益。

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掀起新一轮项目大招引、大建设热潮,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