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投资促进中心与战新龙头企业开展迎“七一”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45 来源: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9日,市投资促进中心与中电科钻石飞机、埃夫特、中车浦镇庞巴迪、三只松鼠、共生物流、中联农机、华东光电、奇瑞新能源等14家战新龙头企业开展迎“七一”结对共建活动,集中赴芜湖航空产业园卓尔航空、北航芜湖创新园、芜宣机场、中电科钻石飞机等通航产业龙头企业参观考察,并在中电科钻石飞机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各位企业家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层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党员在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深入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介绍了企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谋划。市投资促进中心就产业培育、产业链发展、以商招商等产业扶持政策进行了推介解读。




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小明表示,结对共建活动本着守初心担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共享经验做法、加大跨界交流的原则,通过与战新龙头企业的沟通交流,利用基层组织共建、企业资源共享等方式,深入分析我市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现状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路径。曹小明强调,依托企业家的人脉资源,通过以商招商,从产业链入手,强链延链补链,进一步优化新兴产业生态,为全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