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投资促进中心牵手芜湖浙江商会捐赠防汛物资

发布日期:2020-07-21 15:54 来源:芜湖市投资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我市连降大雨,市投资促进中心精准扶贫联系点无为市鹤毛镇岳山村防汛形势严峻,村与镇之间、村与临村之间直通道路被水阻断,驻村扶贫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分批值守,24小时不间断巡点值班,饮用水、食品等物资紧缺,市投资促进中心7月17日得知这一情况,立即行动,发挥职能优势向商协会发出号召,呼吁商协会伸出援手、反哺社会。  

7月18日,中心携手芜湖浙江商会带着600箱矿泉水、1250桶方便面、580袋面包等防汛物资,一行人冒着大雨,越过蜿蜒曲折的村道,蹚过被水淹没的小路,驱车近五个小时奔赴位于无为市西南边陲的岳山村。到达目的地后,没有捐赠仪式,大家你一箱我一箱的直接搬运起物资,虽然雨越下越大,但大家并没有停下来,很快物资搬到村部,解决村里的燃眉之急。

芜湖浙江商会负责人王益华表示:“商会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现在正处于防汛关键时刻,我们商会希望能够帮上忙、尽一份力。”同时,他表示商会将会号召更多社会各界力量参与进来,为全市防汛工作贡献力量,助力全市应对汛情、共渡难关。